close

 

買這支唇膏我犯了兩個錯

然後這兩個錯誤完全是因為自己太蠢 

 

 

第一個錯是以為它也有77折

以為它打折下來292才衝動下購買

沒想到竟然是特價品沒有77折

 

 

第二個錯是明明一堆色試在手上了

雖然覺得他很偏紅

但還是相信它外殼的桃紅 所以購買

 

 

應該很難找到像我這樣的白癡了

尤其是第二個錯 

 

 

不過買了都買了,反正我的唇膏就是粉色橘色無限鬼打牆

有支紅色的唇膏算是新突破這樣

 

 

 

先來看看她瞞天過海的外殼 

DSC05973.JPG  

你看它外面那個正方形明明就是桃紅!!!

可是轉出來是紅色

(那你買之前轉出來怎麼沒發現?)

 

 

 

DSC05974.JPG   

看在他外表很漂亮的份上,我還是願意接納他

畢竟那間小屈這個顏色也只剩這支

 

 

 

DSC06007.JPG

手上試色圖

對阿我那天看到的也是這個紅

我是不是腦子進水了  竟然堅信他一定是桃紅

 

 

 

 

 

好吧先來張素唇

 

 

...........

 

 

...........

 

 

 

...........

 

 

 

...........

 

 

 

痾.......

 

 

 

不好意思各位鄉親我真的忘了先拍素唇

 

 

 

只好拿出剛回家拍的  不要臉瞎妹自拍照

日光燈的關係臉很慘白 不好意思

但保證原汁原味的素唇 誠心不騙

 

DSC05967.JPG  

(mur mur : 明明下午出門時嘴唇很紅,怎麼晚上這麼慘白  )

 

 

因為小妹我實在沒試過這麼紅的顏色

所以先小試一下咬唇妝好了

 

DSC05976.JPG  

 

再試試黃光

DSC05979.JPG  

 

其實遠看也還好嘛

可是我只有塗在很內側阿 還拼命把它暈開

 

DSC05987.JPG  

我知道下巴脫妝脫得一蹋糊塗,還有鼻翼人中也很慘

所以我們還是Focus在嘴唇上就好

脫妝甚麼的就當作沒看到吧 

 

 

 

 

 

如果這篇只試咬唇妝也未免太沒誠意了

所以挑戰個人最大尺度

(天阿超害怕大紅唇會讓我很像老鴇阿!!!!!!!!!!!!)

 

給我心理準備一下

也給各位心理建設一下

 

 

 

 

1

 

 

 

 

 

 

 

 

 

 

2

 

 

 

 

 

 

 

 

 

 

 

 

3

 

 

 

 

 

 

 

 

 

 

DSC05988.JPG  

 

DSC05990.JPG  

(不好意思剛正顎手術完一個月,臉部肌肉還沒恢復,笑起來嘴歪歪的XD)

 

 

DSC05993.JPG  

 

 

DSC05995.JPG  

 

雖然霧面質感比較低調

但他就是紅色  紅色   紅色 !!!  

 

 

 

再來看看黃光下表現

DSC05999.JPG  

 

 

其實圖上這個顏色的時候

我腦中不斷浮現一個畫面

而這句台詞大家應該都有印象

 

所以防雷一下

 

 

 

 

 

 

 

 

 

 

 

 

 

 

 

 

 

 

 

 

 

 

你準備好了嗎? 請往下拉

 

 

 

 

 

 

 

 

 

 

 

 

 

 

 

 

 

 

 

 

 

 

DSC06003.JPG

 

完全沒有違和感

來~~~阿鉤金幾勒~~~(阿姑親一下)

不過總覺得少了甚麼東西

於是我想到了

 

 

 

 

 

 

 

 

 

 

 

 

 

 

 

DSC06003-1.jpg  

對啦 就是這一味

超級適合的,難怪塗上這唇膏時一直覺得少了甚麼

 

 

然後再來看看他的近照

一樣請忽視人家災難般的脫妝(艸

DSC06005.JPG  

 

雖然他是紅色

不過不是完完全全的正紅色

感覺上比較年輕一點的紅色

但我還是沒有膽擦這樣出門阿!!!!!!

 

 

 

不要問我持久度

因為我現在就要去卸掉了

要不然待會我爸媽看到他們女兒塗了個大紅唇

想到就汗顏 

 

 

 

 

關於質地

當初在試色時,就覺得霧面的顏色較飽和

我用起來可以完全蓋過唇色

 

而我覺得霧面唇膏偏乾幾乎都是偏乾

塗起來的感覺就跟蠟筆很像

這應該就是之前有人提到塗不勻的情況

用唇刷確實就沒有這個問題

 

雖然用唇刷在上唇膏時

可以感覺到他質地真的蠻乾的

有別於其他唇膏潤潤的感覺

實際上到嘴唇卻又不是真的很乾

唇紋也沒有很明顯

而且我沒上護唇膏就直接上這支唇膏了

比我平常沒連護唇膏都沒上時好一點

 

這支唇膏除了我選錯色這件事

真的是支CP值蠻高的唇膏

等之後有列入77折應該會入手其他顏色

 

 

 

 

巴黎萊雅的 R516 就分享到這囉

 

近期會再分享兩支唇膏 (大概這週末會收到)

 

蘭芝還沒在台上市但G市賣很好的唇彩

413733138.jpg

還有另一個較冷門的品牌 雙頭唇膏

394164518.jpg   

 

不過我都只買一色而已啦哈哈哈哈超不專業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