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了分裝步驟給大家

雖然我配出來有8種組合

但今天只分享5種

因為畫起來感覺差異不大

(明明我實際看很明顯差異,但是相機實在拍不出來)

 

 

 

這次分享我給自己訂了規則

1. 一盤裡四色一定要都要用到

2. 只能用一盤裡的四色,不得另外加其他色

 

 

 

 第1個眼妝 

 No.3      No.8      No.10      No.18 

(我圖片上No.10打成No.9了)

undefined

(抱歉這天時間很趕,沒辦法像平常拍眼妝時,

睫毛花一兩個小時,所以睫毛有點亂請見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配色超秋天

屬於高雅知性的氣質中帶點俏皮不服從的個性

算是這次8盤裡我最喜歡的配色 

是一盤平日或出席重要場合都適用的萬用盤

最開心的就是我重複組的那盤也是這個配色哈哈哈哈

也因為有2盤所以這盤第1個試畫

 

 

 

 

 第2個眼妝 

 No.7      No.12      No.15      No.18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手部試色是從我拍的影片截圖下來的

影片在我的instagram這篇po文中

https://www.instagram.com/p/BZYREytlWRZ/

 

 

undefined

 

這眼妝是很常見的橘咖啡色調

核心顏色就是No.18

No.18我認為是這20色裡絕對必收的顏色

我可愛的學妹被生火後在店裡拿了最後一顆No.18

然後跟我說真的很美

學妹真是太可愛了 >///<

 

 

 

 

 第3個眼妝 

 No.3      No.4      No.6      No.8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手部試色影片在instagram這篇po文

(裡面所有No.4我都打成No.5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ZdaHB2lrWR/

 

 

undefined

看到No.4的步驟請自行重複個至少5~10遍

要能刷到圖片上讓大家看到的顏色

我已經無法認真數自己到底疊了幾層

這也是為什麼在步驟3時No.4不用暈染的原因

因為No.4一暈染就不見了!!!!!

No.4還是我入手的第一顆(淚)

雖然顏色很美但是很難蓋過打底的顏色

 

 

 

 

 第4個眼妝 

 No.4      No.6      No.15      No.18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手部試色影片在我instagram這篇po文

(No.4我全打錯成No.5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ZVVEPZlBJa/

 

 

undefined

 

這一盤裡四色通通都是在帶紅色的暖色調

只有No.4較偏冷色

如果能把No.4換成No.8

那就剛好是這系列裡最愛的4個顏色組成一盤

 

No.4雖然在這個眼妝裡仍然讓我疊很多層

但因為沒有其他顏色先做打底

所以沒上一個眼妝來的難顯色

 

 

 

 

 

 第5個眼妝 

 No.6      No.7      No.10      No.12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一天拍起來人實在長得很怪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用原廠的廣角變焦鏡了

因為趕著出門所以這時嘴唇只上了凡士林沒有唇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盤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

No.12當淺色好了

No.6就算當中間色

發色度這麼好還是趨近深色

其他兩色根本沒得商量就是深色

所以畫之前我真的構想好久不知道怎麼畫

只好一開始先將12範圍從中間再多擴大一點

以降低深色的發色度

 

但是我實在不滿意這個眼妝

說不定之後哪天醒來又有其他畫法的靈感

 

實際看眼妝是沒這麼深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顏色好深阿

 

這天我有用B612拍了幾秒的短片

我覺得實際深淺度比較接近影片那樣

沒有照片種那麼深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1201619@N08/36638057793/in/dateposted-public/

 

 

 

 總結 

1. 有預算就多包幾色喜歡的吧!

Missha這次的編織眼影不只質感非常細膩

連持久度都讓我驚豔

南部這麼熱

每次出去一整天超過12小時

眼影都像剛上一樣很完整又很漂亮

我沒有用過這麼持久的眼影所以有點感動

但不同系列的Lena聯名款不到6小時就積線了

所以我想編織款貴還是有它的價值在

 

2. 分裝增加使用率

因為分裝後一次有4色

我就不會因為懶得一盒一盒開而不用

 

3. 蹦出新畫法

還沒分裝前說真的我怎麼用都那幾色

現在很多配色就會強迫自己要想辦法使用組合的配色

因為跟以往已經配好的眼影不一樣

有時候中間色有2個

有時候沒有中間色

更有時候沒有淺色

正可以激發出更多畫法

 

 

 

聽說買2送1再送唇膏特價到27號

所以我想了想

就應堆文要求在27號前發個文助攻一下XD

 

 

那這次分享就到這了

謝謝看完的每個人

 

 

歡迎來IG找我玩

 

arrow
arrow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